一些很无聊的,自己的一些想法

篁老师在我眼里是那种心里活动很丰富的人。篁老师虽然话不是很多,但是他的心思也是很细腻的。能够写出这种歌的人,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篁老师能够洞悉到组合里发生的事,但是他不是很适合调解员这个角色,特别是在面对tbs这个金贵的小朋友的时候。所以这个角色理所当然的被同样年长的里津花承包。
里津花温柔、成熟、稳重,他可以担当好这个角色,所以篁老师很放心。而且就当初篁老师直接找到里津花和他讨论组合的事情来说,篁老师与里津花之间的情谊,可以说是非常好了。个人眼里是超出友情与爱情的,所以说我现在写的志季花,感觉自己是个罪孽深重的人。可以说这是两个天人,我不能用爱情去衡量,更何况我还把握不准这两个人的感情。
其实仔细算算,篁老师也算是看着柊羽老师长大的,看着曾经比自己小的人现在长成了和自己一样可以独当一面的leader,心里的喜悦是可想而知的。所以说我为什么还蛮喜欢有人说shiki是SolidS的爸爸里津花是妈妈的说法。
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讨厌在弹幕里刷cp的。吃cp是一个人的事,你拿到其他社交平台上说我绝对没话讲,但是弹幕里🙄请您自重,没人想知道你吃什么好么




以上



还有很多废话没有加进去,什么时候想到了再写

评论(2)
©赤道热可可 | Powered by LOFTER